Proxifier,让shadowsocks等成为全局代理的工具

最后更新2022-04-09
Proxifier是windows下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软件,可以让不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工作的网络程序能通过HTTPS或SOCKS代理。linux下的全局代理可通过sing-boxclash的tun功能实现,参考这里或 这里五.2点 
Proxifier支持socks4,socks5,http代理协议,支持TCP,UDP协议,可以指定端口,指定IP,指定域名,指定程序等运行模式,兼容性非常好。有许多网络应用程序不支持通过代理服务器工作,Proxifier 解决了这些问题和限制。
  Proxifier的下载地址。使用前请先安装配置好shadowsocks或其他代理客户端。
  使用和配置方法:
   添加代理信息
  打开软件,添加代理信息,选择:菜单栏–>>Profile–>>Proxy Servers。

  选择add添加服务器,地址填127.0.0.1,端口填本地ShadowSocks的端口,一般是1080。

  
建立规则
 
设置远程DNS
  这步设置主要是针对域名被污染的情况。
  为了防止DNS污染,一般使用代理的时候都会使用远程服务器的DNS设置,具体设置方法是,菜单栏–>>Profile–>>Name Resolution。
  然后选择“Resolve hostnames through proxy”即可。

  
Proxifier注册码
Proxifier Portable Edition v4
PMZBZ-MYY7V-95S34-73C7B-CA7VF
MPZHF-K3GCD-JXUYW-WT7RE-TYDCV
EPZ8N-Z29GR-AWXWQ-3QMRH-MD6XM
BNZ6S-SYY4G-4BM36-ZSXH2-WRWCD
8WZ9R-3Y56F-AC93C-UGHQ2-RW5KA
Proxifier Standard Edition v4
BVZ8U-HYP7R-ABR3S-FPQEL-UBP4E
C9ZXS-CWS9X-R962R-VFLHM-LHNFY
FVZAZ-Z36B8-87XYA-5Y7BZ-L7URU
YJZBX-J2H9E-9DPWR-2AKND-CFCJM
5FZPD-L22HV-RXVW9-PEHBY-KJD6N

评论

热门博文

Xray安装配置VLESS-XTLS-Vision及VLESS-XTLS-uTLS-REALITY

在VPS上轻松搭建L2TP/IPSec图文教程(通吃各种架构的VPS,包括KVM,OpenVZ等)

V2Ray安装配置VMESS-TLS及VMESS-TLS-WS